嘉逸日常

祝我亲爱的毒老师 @戒不掉de毒  生日快乐,永远18!

又一篇短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丢了


中秋公司吃完饭后,打着让他们消食的名义带他们去了解放碑路演。敖子逸本想和丁程鑫一样躲在外圈看看热闹就好,可好几次路演他都没有参加,硬是被陈玺达和裤子老师给拽了过去。

挤进内圈的过程十分艰难,敖子逸想,如果他是个女的,怕是要被挤怀孕了。

裤子老师喊的都快破音了,也没能挤出一条路来,敖子逸也怕他们受伤,直接掀开了卫衣的帽子,靠着刷脸一路走到了内圈。

路演的场面一度很混乱,陈玺达和李天泽不动声色的把敖子逸夹到了俩人中间,虽然站成了凹字,但好歹外人碰不到他们家三爷。

马嘉祺刚刚表演完,一手拿着奶茶,一手拿着手机,总觉得手不够用了。这时敖子逸突然从李天泽身后冒出一个头来,“小马哥,我跟你换,我帮你拿奶茶,你帮我拿手机。”

马嘉祺只当敖子逸是喝完自己哪一杯还想再喝,也没多想手机换奶茶,其实还是俩手都占着这个事实,点点头就把自己的奶茶递了过去。

也不知道敖子逸到底是怎么想的,一手拿着空了的杯子,一手拿着马嘉祺那杯没喝几口的,硬是一下都没碰。

过了一会,敖子逸见马嘉祺把手机塞回兜里了,感觉他手空出来了,又把手里的奶茶递了回去,继续玩自己手里的空杯子。

玩的没意思了,还挤到旁边拿空杯子叠积木玩。

好容易散场了,敖子逸正打算一个闪现离开粉丝的包围圈,就看见了站在路灯下似乎等着自己的丁程鑫。


李天泽一个回头的功夫就发现他家三爷不见了,从不大声说话连生气都不会的人,喊着“敖子逸”的名字,急的都顾不上自己破音的事实。

陈玺达一把搂过李天泽,“三爷在我大重庆还能不见,别着急了,说不定他已经回去了,我们打电话问问。”

“三爷手里又没钱,又没手机的,他难道走回去啊。”

“他带着手机在啊,而且我看他今天拿钱包了啊。”

“他出门不爱揣东西身上你又不是不知道,他钱包在我身上,手机刚刚给小马哥好像忘记拿回来了。”这里离敖子逸的家可不近,身无分文还没有手机,李天泽急的汗都下来了。

“说不定拿回来了,你先打给电话给三爷试试。”


马嘉祺在听到属于敖子逸的手机铃声在自己裤兜里响起时,是懵逼的,拿出来一看居然是李天泽的电话,“是不是三爷想起来自己手机没拿?”

“三爷手机真忘拿回去了?”李天泽一听马嘉祺说这话,就懵了。

马嘉祺还以为敖子逸就在李天泽旁边,也没多想,“你跟三爷说一声,我等会送他家去,顺便一起写作业,让他在家里等我,免得没手机我找不到他。”

“三爷丢了!!!”李天泽一急,又破音了。

“丢了!什么意思?”

“我一回头就发现他不见了,他钱包还在我兜里!!!”

马嘉祺一听冷汗就下来了,刚回家脱的鞋还没坐下,又风风火火的换鞋跑了,速度快的马妈妈只看到一道残影,和远远传来的一声,“我去敖子逸家里写作业,晚上就睡他家,你不用给我等门,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

李天泽在群里发消息问他们谁跟三爷在一起,可等到的回复通通都是“不知道啊。”或者“路演结束就没看见三爷了,你找他有事给他打电话啊。”

李天泽没敢跟他们说三爷不见了,怕他们着急都从家里跑出来找。

陈玺达想了一会,突然一拍脑门,“给丁儿打电话,他肯定知道三爷在哪。”

李天泽满怀希望的拨通了丁程鑫的电话,却听到了机械的语音提示,“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


丁程鑫把敖子逸送到他家楼下,然后过马路回了自己家。

敖子逸慢慢悠悠走上楼,居然发现一个十分眼熟的身影坐在自家门口的楼梯上,“小马哥?”

“你怎么回来的?”

“哈?”敖子逸被问的莫名奇妙,却还是老实回答,“老丁送我回来的啊,他过马路回去了,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马嘉祺无力的摆摆手,给李天泽打了个电话,说已经找到三爷了,让他们别担心,早点回去。

“咦?找我有事直接给我打电话啊。”敖子逸听的莫名其妙,准备掏钥匙时开门时才想起,自己的手机和钱包似乎都不在身上,摸着脑袋有些尴尬的看着马嘉祺傻笑,“小马哥,你是来给我送手机的吗。”

马嘉祺一把抱住敖子逸,“以后别这样了,别让我找不到你,我快吓死了。”

“啊?喔……”

感受到敖子逸在自己怀里乖乖的点了点头,马嘉祺这才松开抱着他的手,“太晚了,我妈肯定早都睡了,我晚上跟你挤挤行吗?”

“好啊。”敖子逸一边点头,一边把大灰狼放进了屋。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懶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