觅长生

Chapter  06

     

小义原本被一本佶屈聱牙的古籍搞得头秃,正想休息会,结果一抬头看到无畏怀里抱着睡着的久酷,另一边九尾也躺在钎城怀里,拿着几张纸在研究。小义侧头看了眼离自己一人身位的萧玦,瞬间不满了,“玦玦~你坐我怀里来~”

萧玦正被手里的古籍搞得头大,突然听到小义的话,想都没想直接怼道:“有病吃药。”

“玦玦~”小义委屈得不行,像个大型犬一样扑到了萧玦身上不停的拿脑袋蹭来蹭去,“人家都是抱着的,你让我抱抱嘛~”

“你是不是又犯病了。”萧玦被小义缠得不行,但看他实在可怜,到也没有揍他,倒是无畏抬头扫了他一眼,压低声音警告了一句,“汪小义,你要是吵醒了我家酷酷,我就把你扔出去。”

小义冲他翻了个白眼,又瞧着萧玦的态度,感觉有戏,正想加把劲为自己谋点福利,就听见九尾“啪”的一下把手里的纸拍到了茶几上,吓得差点没坐稳滚到地上。

无畏怀里昏睡的久酷也被九尾这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醒了,在无畏怀里抖了一下,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“没事没事~酷酷不怕~”无畏赶紧抱着被吓到的久酷顺毛,同时神色不善地瞪了九尾一眼。

九尾找到线索,哪里还顾得上无畏的眼神,直接越过茶几去扯还在迷糊的久酷,“哥们快醒醒,看看这个。”

久酷脑袋还不是很清醒,拿着九尾塞给自己的纸,一脸懵逼,“什么呀~”

九尾兴奋劲还没过,还想继续去扯久酷,被钎城掐着腰给抱回了怀里,但是这也不耽误他说话,“你快看看这是不是文字地图。”

听到九尾的提示,久酷稍微清醒了一点,拿着纸看了一眼,突然像是想起什么一样,在他们搬过来的箱子里翻找起来。

无畏被吓了一跳,深怕久酷一个没坐稳,整个人栽进箱子里,赶紧箍着他的腰把人往怀里抱,“酷酷,你要找什么我给你找。”

小义看看钎城和无畏软玉温香抱满怀,眼馋得不行,干脆直接架着萧玦的胳膊,把人强行给抱到了自己大腿上坐着,这才满意。萧玦的注意力此刻都在那张纸上,也懒得管小义的行为。

久酷翻了半天,终于找到那本书,直接拿出来翻开把九尾给的纸叠了上去,“九尾,你看,是不是这个。”

这次不等九尾说话,无畏和钎城也都反应了过来,萧玦看了一眼,赶紧拍小义的胳膊,“拿笔,笔给我。”

小义还没太理解他们要干嘛,但是听媳妇话准没错,赶紧拿了笔递给萧玦。萧玦拿着笔在叠出来的纸上画了几个圈,“是这个位置吗?”

无畏凑过去看了下,点点头,“是这个位置,也就是说,其实墓在岛上是有入口的,不用从海里进去。”

“对,但是……”钎城在萧玦圈出来的其中一个地方点了点,“按这个分布图来看,入口的位置也有阵法。”

久酷也知道自己睡太多不好,但是废脑子的事情,他也没有精神做,看他们讨论起来,就干脆爬过去烦坐在沙发另一侧打游戏的星痕,“痕酱,我们打游戏啊~”


Chapter  07

     

星痕原本正在跟清清双排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坑的队友,根本不想搭理“老演员”久酷,直接拒绝,“不跟你玩,你太演了。”

“我拿战力打,绝对不演。”久酷不依不饶地扯着星痕的胳膊。

星痕铁了心不理久酷,“不跟你玩。”

“我评分比你低,我就给你转100,你评分比我低,你给我转10块,你不亏的~”久酷继续忽悠。

正好结束一局的星痕直接切出游戏,进了微信,“我给你转100,你放过我。”

清清看久酷实在可怜,正想帮他说几句好话,就看到久酷靠到星痕身上,哼哼唧唧地开始撒娇,“打一把嘛~就一把~痕酱~~”

九尾靠在钎城怀里看热闹,见久酷哼哼唧唧的,也觉得可爱,“你早这样跟我说话,悔棋也不是不可以啊~”

“我才没有悔棋,明明是你偷子。”一说这个,久酷也来劲了。

九尾一听就炸毛了,“我呸,明明是你先悔棋,我气不过才偷子的!”

“哼~你终于承认你偷子了。”

星痕眼见着久酷越来越激动,人都要从沙发上翻下去了,赶紧扯着他的胳膊把人拽回自己旁边,“不是要打嘛,你上号。”

久酷果然忘记跟九尾吵架,爬回无畏旁边,从他怀里把手机摸了出来。

九尾见久酷打游戏,钎城又在跟无畏研究他不懂的阵法,也觉得无聊,从钎城兜里把手机拿了出来,“带我一个。”

“那还差一个人啊。”清清一算发现才四个人,就去看强行被小义抱在怀里的萧玦,两人之前就认识,所以直接问道:“玦玦,玩不玩?”

小义一看,别人家的媳妇都开始放松打游戏了,左右阵法的问题萧玦也帮不上什么忙,拍了拍怀里人的屁股,“去吧,跟他们玩一会。”

萧玦一看解决阵法的问题也用不上自己,就拿着手机从小义怀里爬了出来,坐到旁边对着清清道:“拉我。”

“玦玦打中路,那不是和尾子撞了?”清清一边拉萧玦,一边琢磨他们五个人平时玩的位置好像撞了。

九尾反应也很快,直接道:“没事,他打中路,我玩射手。”

“哈?”正在选英雄的久酷一愣,“你打射手,那我呢?”

“你玩呼啦呼啦。”星痕看了靠在无畏背上的久酷一眼,“你过来点,我怕你一会激动了,一巴掌把无畏拍书堆里了。”

闻言无畏从资料里抬头看了星痕一眼,没说什么,久酷倒是听话,一边往星痕旁边挪,一边吐槽道:“蔡文姬走不动道,要把人急死。”

“那你玩瑶,我出马可,你挂我头上。”九尾倒是没换地方,只是换了个姿势,躺在钎城的腿上打游戏,“你放心,钎宝在这,打不过我还能让他帮我玩。”

星痕平时打野玩得少,怕带不动他们几个,直接拿了自己的国服镜。

清清看了一眼,选了个刘邦,关键时刻还可以保一下。

萧玦除了跟清清打过游戏,还没跟另外几个人打过,也怕自己坑他们,干脆拿了比较拿手的火舞。

久酷一看他们几个选的英雄,再一看战力,这要怎么输,高高兴兴选了个瑶,打算躺一把。


Chapter  08

     

结果高兴得太早,冲出高地久酷才想起来自己忘记卖鞋换宝石了,又不好意思蹭萧玦的经济,干脆跟着星痕进了野区。

星痕一看久酷过来,就开始警告他,“你别演啊。”

“忘记买宝石了,蹭点钱。”好不容易久酷蹭到了四级,买了宝石就冲到下路去找九尾,“马克我来啦~”

九尾一开始还挺高兴,这个辅助管射手,终于不是绝育路了,结果打着打着就发现不对劲了,“你几乎满血,还吃我血包?!”

“早吃早CD,我刚刚还帮你挡了伤害,吃你一个血包怎么了。”

“塔怎么在打我?”九尾越打越觉得不对劲,这久酷是真的演啊,“你吃孙膑一个一,你还非要走到我旁边来炸?”

久酷理直气壮地怼回去,“我这个一是帮你吃的,我们要有难同当。”

“你辅助保射手不是应该的吗?”九尾差点被久酷气死,“这辅助不如不要,你走开你走开。”

“走就走,你这个射手都0-5了,你好意思。”久酷说着就操作着瑶跑进了野区,一下骑到了星痕头上,“痕酱~我没有蓝了。”

星痕看了眼正在打的蓝buff,叹了口气,“下来A一下。”

久酷高高兴兴从镜姐姐的头上跳下来,平A一下把蓝收下,顺便给刷了个盾。九尾一看更气了,“你刚刚怎么不给我刷盾。”

“你刚刚带着我去死,你好意思?”久酷嘴里怼着九尾,手上也没闲着,踩着刚拿的蓝,想在中路帮萧玦偷个塔,结果被对面五个人围殴,吓得久酷疯狂拿脚踹旁边的星痕,“救救救救~~”

星痕原本正在打龙,被久酷踹得不得安宁,干脆放弃打到一半的龙,操作着镜疯狂往中路赶过去,“上来。”

久酷立马抛弃萧玦,直接骑到了星痕头上,还不忘嚣张的吐槽对面,“就这?还想打我,怎么敢的呀~”

萧玦无语地看着黑白的界面里,镜头上挂着瑶在二打五。

星痕操作起来就忘记头上还挂了个瑶,直接开了大。久酷被放风筝放得头晕眼花,还没看清楚,就发现自己被镜的位移从头上甩了下来,落到了敌方的人堆里,又开始疯狂喊救命,“救救啊~”

清清本来在上路清兵,听到久酷喊救命,赶紧传大过去救人。

萧玦看到这个操作,人都麻了,谁家刘邦给辅助传大呀!刚想吐槽,就看到镜已经带着瑶推到了对面高地,久酷还在怂恿星痕,“直接上。”

星痕还算理智,“上不了,你带的是惩戒,就跟你说了带干扰,你非要带惩戒。”

“上,有干扰,有治疗,有大。”久酷还在忽悠星痕。

星痕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萧玦刚准备松口气,就看到镜头上挂着瑶,直接冲进了对面高地。

萧玦一瞬间觉得自己血压直飙一百八,看着两人双双阵亡在对面高地,还听到星痕十分冷静地跟久酷说,“你看吧,我就说上不了,死了吧。”

萧玦只觉得这游戏打得他要短寿了——你知道不能上,为什么还要冲啊!!!

“你们不要演啊!!!”九尾也气得够呛,本来他射手就打的一般,原想着有个辅助保自己一下,应该还能操作,结果这个辅助一直挂在打野的头上,拿红拿蓝,还要K人头,现在还要带着打野送,打野还真听话地跟着他送,“谁家辅助经济第一啊,这要怎么玩!!!”

  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To Be Continue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2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懶豬 | Powered by LOFTER